阿濯

全职韩叶,包荣兴
hp潘西bg相关
山南敬助

叶天王的崛起之路【娱乐圈韩叶】04

叶天王的崛起之路 04

“大家稍安勿躁,《征途》的开机仪式正式开始。”陶轩说话的时候差点咬着舌头,开场是嘉世和霸图的负责人讲话,陶轩给霸图负责人使眼色,对方倒是贯彻着霸图的风格,只是瞟了陶轩一眼,该怎么说就怎么说。

此时的叶秋并没有离开现场,他躲过工作人员的搜索,根据韩文清指的方向,悄悄的藏在储物间,听着外面的动静。

陶轩的话终究还是讲完了,按道理来说就是记者提问的环节,陶轩这会是真的来不了口了。记者不管这么多,有胆子大的见他犹犹豫豫,干脆直接站了起来,伸直胳膊举着话筒,这架势不是提问,倒像直接找茬。

“请问陶老板,之前宣传的时候一直说叶秋本人会出席现场,而现在我们还没有看到人。请问这是嘉世留下的悬念或者特殊环节,还是说做了一个虚假宣传呢?”

“我们这个……的确是安排了叶秋本人到现场,他刚才还在我身边化妆,但可能是因为头一次出席这样的场合,有些不适的生理反应。”陶轩只能自己打圆场,期待着叶秋良心发现出现在现场。谁都听得出来着是个借口,也肯定会被拿开大做文章。

身体原因的确是个烂到家的借口,但也无从反驳。

叶秋此时此刻终于良心发现,在储物间听不下去了,心里diss了陶轩的表达能力,一边拿出手机打电话。陶轩的手机放在身上,得亏因为工作原因给叶秋设了特殊提示音。他接了电话,难得福至心灵的把手机放在话筒旁边,只希望叶秋能说出点人话来。

“喂?”叶秋清了清嗓子,在不远处听见了自己的声音,继续开口。“各位同僚记者观众朋友,大家晚上好。我的确是来了这个什么什么公开会的,就是我这个人吧,除了演戏的时候特别怕摄像头,一上台就发抖。我想,这不行啊,太给嘉世丢面子了,所以我就藏在后台打电话。我本人是到场了,如果有记者找到我,我也一定打算克服心理障碍排除万难的上台的。可惜,阴差阳错的,没人找我,也是我们陶老板体贴吧。”

陶轩的脸立马黑了。

叶秋一开始的兜圈子的话的的确确是符合他本人个性的,但在正经说事的时候,他就一本正经故意无趣起来。

“《征途》呢,是我比较喜欢的一部戏,尤其是这回和韩文清合作。”叶秋开始打官腔,说的一板一眼有理有据。“我很感谢陶老板给我提供的这次机会,我也同样会努力地拍好这部剧,给大家一个满意的交代。”叶秋说完不等别人回复也不给记者提问的时间,直接掐断了电话,留下一众人发愣,从储物间溜出来打个的去宾馆了。

叶秋挂了电话,韩文清抽了抽嘴角,知道叶秋每一句话都在胡扯,却不知道叶秋到底为什么逃避。他想起之前叶秋戴着口罩找自己帮忙,毫无诚意的道谢。一点责任心没有。韩文清心想,烦躁得不行,只觉得叶秋嘴里说的重视和会认真对待都是鬼扯,当场就成了煞星震慑记者了。

霸图这边的负责人倒是干脆利落,直接宣布了进入下一环节。现场顺利进行,事后嘉世要怎么对付,那是他们的事。

开机仪式是要点鞭炮切猪头的,原本计划着叶秋和韩文清一起切,现在只剩下韩文清一个,他拿起刀,狠狠一劈,猪头就连骨头成了两半。

韩文清吓着人了。明眼人看得出来,韩文清心情不好,拿猪头泄愤呢。

评论(2)

热度(3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