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濯

全职韩叶,包荣兴
hp潘西bg相关
山南敬助

叶天王的崛起之路【娱乐圈韩叶】03

叶天王的崛起之路 03

《征途》的开机仪式周五晚上召开,这个时间点选的十分功利,为此荣耀卫视专门停了黄金档的剧,留给这次特殊的直播。直播的嚎头就是叶秋的第一次公开露面,嘉世宣传得激烈,各个公司小报都有派记者来。

不得不说,原本叶秋和韩文清平分秋色,这么一炒作,大部分人都冲着叶秋来了。

陶轩心里满意得不行,坐在保姆车上回头看着正在上妆的叶秋,想着终于扳回一城。他已经开始想象叶秋未来听话的日子,好好当一个演技派偶像,给嘉世继续吸金。

叶秋不是一眼看上去英俊帅气的人,却很耐看,很上镜。他皮肤好,脸细腻又不像女人那么软,一个痘印也没有。五官没什么特别突出的,搁在一起分外和谐,看久了就越来越顺眼。叶秋是剧抛脸,演一部戏是一个样子,加上演技,是也墨也不会出戏的。

此时此刻的叶秋妆化得浓了一些,为采访做准备的。化妆师按照陶轩的吩咐给叶秋勾唇画眼线,目的是让他看着更嘲讽些——他为叶秋想好了人设,比较贴近叶秋自己的性格。

只是陶轩和叶秋都知道,这个选择不是因为陶轩 体贴。

陶轩想远了,想到韩文清。相对韩文清来说,个人特点就鲜明很多。韩文清的演技不在于什么都能演,而是在于他能把相似设定的角色演出不一样来,狠有不同的狠,凶有不同的凶,就连每部戏里皱着的眉头都能演出不一样来。戏里戏外都是一副硬汉样子,每部戏里的本色和演习的平衡掌握得恰到好处。不得不说,韩文清的确也是个独一无二的演员,陶轩心里,这两人都是同样地位的。

他不由得恨铁不成钢起来,同样的实力,韩文清那个性格本来就不好惹,还不是配合公司做份内的事。

地方到了,陶轩下了车,鄙夷的看了正在戴口罩的叶秋一眼,大跨步走进后台要做准备,就被叶秋给叫住。“陶老板啊,我内急,卫生间哪里走?”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韩文清从另一个入口进后台,碰见戴着口罩鬼鬼祟祟的叶秋。“站住。”他拽住叶秋的手腕,把人面对面扯过来。“你干什么去。”

叶秋被认出来了也不懊恼,空出的手拍拍对方胳膊。“行啊老韩,比街上的狗仔强多了。”

“少转移话题。”

“我这不是内急嘛。”

“这不是去厕所的路。”

叶秋无奈耸了耸肩,朝韩文清比了个嘘的手势。

“老韩帮帮忙。”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直播开始的时候,陶轩没见叶秋的身影,狠狠骂了一声就让人去找,自己往厕所看了一圈,没人,只有几个烟头放在洗手池的台子上。陶轩身上开始冒冷汗,狠狠的踹了厕所的门,硬着头皮先站到一排排摄像机前。

眼前是黑压压的一片,陶轩看着这些扛着大炮筒,举着话筒的记者们,只觉得眩晕。这是他亲手弄出来的浩大声势,如今因为叶秋的临阵脱逃——陶轩是如此一下叶秋只不过在便秘,没多久就会乖乖的出现——变成了打脸场景。

韩文清也是站在台上的,他脸色不好,阴沉得不行,却也不怎么惊讶。

韩文清知道叶秋要临阵脱逃,心里的确失望,又觉得这是给陶轩的一个教训,索性当做看戏了。

迟迟不开场,记者们也有些按捺不住,陶轩看了看手机,已经有别有用心的人以阴谋论发帖,说嘉世炒作太缺德了。实时热点围绕着叶秋尚未到场展开,大多都是不利的言论,眼看流言愈演愈烈,陶轩一咬牙,拿起话筒。

“大家稍安勿躁,《征途》的开机仪式正式开始。”

评论

热度(42)